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得润电子将发行4亿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得润电子将发行4亿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6:04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055)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1月12日召开的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11月13日公司刊登在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3年9月5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3】CP326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4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公司于2013年11月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已于2013年11月5日全额到账。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短期融资券名称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短期融资券简称

13得润电子CP001

短期融资券代码

041358078

短期融资券期限

365天

计息方式

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发行日

2013年11月1日

起息日期

2013年11月5日

兑付日期

2014年11月5日

计划发行总额

0.1亿元

实际发行总额

0.1亿元

发行价格

100元/百元面值

发行利率

7.00%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