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雏鹰农牧: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

雏鹰农牧: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0:07分类:短期融资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雏鹰农牧(002477)于2012年7月2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并于2012年8月14日经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3]CP422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5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及公司实际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