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南非央行首次将外储投资于中国银行间债市

南非央行首次将外储投资于中国银行间债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09:29分类:债券资讯

核心提示:南非央行有史以来首次将部分外汇储备将投资于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南非央行与中国人民银行签署的协议将允许该行投资约合93亿元人民币,大约是南非正式的黄金和外汇储备的3%。

据路透社报道,南非央行副行长Daniel Mminele在11月5日的讲话中表示,该行有史以来首次将部分外汇储备将投资于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

“已与中国人民银行签署的协议将允许该行投资于15亿美元,约合93亿元人民币,大约是南非正式的黄金和外汇储备的3%,”Daniel Mminele表示。

他还表示,该行正对于外汇储备进行多样化,例如投资韩元,澳元以及纽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