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洪涛股份: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洪涛股份: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10:43分类:短期融资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经洪涛股份(002325)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在中国境内发行短期融资券。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3]CP412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及市场利率波动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首期短期融资券,后续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公告发行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