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美邦服饰:2013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美邦服饰:2013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0日11:1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8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10月29日结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不超过本次债券发行总额的10%,即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启动回拨机制,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4,20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5.25%。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本期债券发行总额的90%,即人民币72,000万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75,800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4.75%。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