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基金经理投资希腊国债收益率超100%

基金经理投资希腊国债收益率超100%

证券时报网2013年10月29日08:52分类:海外债市

今年全球表现最佳的债券基金经理不是来自伦敦或纽约,而是来自希腊雅典。据海外媒体报道,NBG资产管理公司的基金经理西蒙,以及欧洲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的艾瑞斯和约翰管理的三只基金在过去一年实现的收益率超过100%。在晨星公司追踪的全球债券基金中没有其他债券基金实现如此高的收益率。

据悉,这三位表现最为优异的基金经理的投资目标都是希腊国债。他们在欧债危机高峰期购买希腊国债。近期,投资者对希腊的态度显著改变,随着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担忧消退,部分希腊国债价格已升至2012年6月低位时的4倍。一些大型希腊公司成功发行债券,许多知名投资者也重返希腊金融市场。(吴家明)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