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西部首只资产支持票据在银行间市场发行

西部首只资产支持票据在银行间市场发行

金融时报2013年10月23日11:02分类:票据

由中国银行主承销的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10月11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为发行人募集资金8亿元用于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其中1年期品种票面利率6.5%,2年期品种票面利率6.85%,3年期品种票面利率7.1%。该资产支持票据的成功发行是四川运用银行间市场创新工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突破,对推动四川直接债务融资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自2012年8月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推出资产支持票据以来,全国第11只、西部首只资产支持票据。票据的发行有利于盘活企业资产,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低信用评级企业开展直接债务融资,丰富债券品种、推进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