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日本公债价格持稳 市场关注五年期公债标售

日本公债价格持稳 市场关注五年期公债标售

汇通网2013年10月16日11:05分类:其他债券

日本政府公债价格周三(10月16日)基本持稳,稍晚日本将标售2.7万亿日元(274亿美元)的五年期公债。

日本10年期公债收益率持平报0.660%,不过距离上日所及两周高点0.670%不远。

日本财务省将标售五年期票息为0.2%的公债,规模2.7万亿日元(274亿美元)。

现有五年期日债收益率也持平在两周高位0.235%。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研究报告称“如果得标收益率在0.2-0.25%,我们建议持中性立场。因为大环境缺乏支持收益率大幅向上的因素,而且本月期初卖盘似已耗尽”。

交易员说在美国财政僵局化解之前,许多国内中长期大户不愿追高。

周三亚市时段,一名参议院助手称,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与共和党领导人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宣布一项协议,延长政府举债权限至2月7日,并迅速恢复联邦机构运转。

随后又有参议院议员助手称,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将不会在当地时间周二(10月15日)宣布提高债务上限及政府拨款协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