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两券商将发32亿元短融券

两券商将发32亿元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6日08:48分类:短期融资券

据公告显示,东方证券和第一创业证券将于本月18日分别招标发行25亿元和7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债券期限均为91天。

据发行公告文件披露,两期短融券均采用固定利率,票面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时间安排方面,招标日均为10月18日,东方证券本期短融券的起息日和缴款日为10月22日,第一创业证券本期短融券的起息日和缴款日为10月21日。

两期短融券均无担保,经相关评级机构评定,东方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第一创业证券主体评级为AA,债项评级均为A-1。

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包括本次两期债券在内,今年以来券商短融券发行面值总额累计达到2329亿元,是去年全年的四倍多,鉴于存量持续滚动发行,同时不断有新的券商加入,今年全年券商短融券发行量可能将接近3000亿元。(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