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工银添福债基正在发售

工银添福债基正在发售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4日08:57分类:债券基金

工银瑞信近期再度重磅推出生命周期系列产品,工银添颐“兄弟档”———工银添福债基。公告显示,工银添福拟由工银添颐基金经理、工银瑞信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杜海涛担纲,已于10月8日起在工行、民生行及各大券商网点、工银瑞信直销中心等发售三周。

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普通债基不同,工银添福债基采用了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的运作模式,在每个运作周期逐步降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投资上限,每个运作周期的第一年,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到20%;第二年为0%到15%;第三年降至0%到10%。据了解,工银添福债基与工银添颐有着“孪生”特性,均依照生命周期理论而设计。有所不同的是,工银添颐规定每5年为一个投资周期。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7日,工银添颐A、B份额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7.10%和25.43%,位居普通债券型基金的第2、3位。(曹淑彦)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