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摩根大通抛售所有债务上限到期的美债

摩根大通抛售所有债务上限到期的美债

华尔街见闻2013年10月11日11:25分类:海外债市

摩根大通表示,尽管继续认为美国政府违约的可能性较低,但已经在货币市场(基金市场)采取某些预防措施。

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使基金的管理与目标一致,以维持资产净值1.00美元/股。

截止10月9日,该基金并未持有任何在2013年10月16日至2013年11月6日间到期或计划支付票息的美国财政部发行证券。

此外,摩根大通基金已经增加了流动资金头寸。

之前据华尔街见闻报道,美国最大货币市场共同基金Fidelity已经抛售了所有触及债务上限时段到期的美国国债。

Fidelity货币市场集团总裁Nancy Prior表示,过去几周内,公司的资产经理们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虽然Fidelity预计债务上限问题最终能够得到解决,但是资产经理们还是需要采取行动来保护投资者。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