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中邮定期开放债基10月8日正式募集

中邮定期开放债基10月8日正式募集

上海证券报2013年10月11日09:58分类:债券基金

中邮定期开放债基近期正在发行。拟任基金经理张萌同时为中邮稳定收益债基基金经理,该基金成立10个月来累计收益达到6.53%,并3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达0.36元。

中邮定期开放债基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和可转债等,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增发新股和可转债申购,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次级债及短融券等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并且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

此外,该基金创新性地采用季度性受限赎回模式,避免了传统定期开放式基金在封闭期内无法赎回,或被迫以折价方式从场内套现的不便。(丁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