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日债价格窄幅波动 超长期债受季末买盘提振

日债价格窄幅波动 超长期债受季末买盘提振

汇通网2013年09月25日15:54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日本国债价格周三(9月25日)窄幅波动,月底前超长期国债获得部分买盘追捧。两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周二(9月24日)跌破0.1%,为4月份以来首次,这给较长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带来下行压力。两年期日本国债周三未交易。

日本国债价格周三(9月25日)窄幅波动,月底前超长期国债获得部分买盘追捧。

交易员们称,两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周二(9月24日)跌破0.1%,为4月份以来首次,这给较长期日本国债收益率带来下行压力。两年期日本国债周三未交易。

某大型寿险公司的一名投资经理表示,超长期国债收益率被压低,因为包括近期未积极买入国债的寿险公司在内的债券投资者需在当前季度结束前投入额外资金购买超长期国债。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