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西班牙发行35.78亿欧元短期债券

西班牙发行35.78亿欧元短期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09:31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西班牙财政部24日发行了总额35.78亿欧元(约合48亿美元)的3个月期和9个月期债券。尽管发债总额略超既定目标,但3个月期债券收益率比此前略有提高。西班牙长期国债风险溢价当日收于244点,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为4.28%。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西班牙财政部24日发行了总额35.78亿欧元(约合48亿美元)的3个月期和9个月期债券。尽管发债总额略超既定目标,但3个月期债券收益率比此前略有提高。

西班牙财政部原计划通过发售3个月期和9个月期债券融资25亿至35亿欧元,但市场需求量当日达到104.88亿欧元,最终认购率高达2.9倍,发行量略超预期最大值。

3个月期债券认购率超4倍,发行额达7.68亿欧元,收益率由前次发行时的0.162%上升至0.291%。9个月期债券发行28.1亿欧元,认购率由前次发行时的1.9倍上升到2.6倍,收益率则从此前的1.089%降低至0.98%。

西班牙长期国债风险溢价当日收于244点,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为4.28%。(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