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西班牙发行30.8亿欧元中长期债券

西班牙发行30.8亿欧元中长期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1日22:09分类:海外债市

新华社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各大国际机构对西班牙经济恢复前景纷纷表示看好,西班牙财政部19日成功发行30.8亿欧元中长期债券,并将本周总融资额扩大到76亿欧元。

西班牙长期国债风险溢价近来稳定在240个基本点左右,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也降低至4.33%。当天发行的债券分为3年期和15年期两类。其中15年期债券认购率达到2.7倍,发行量为10.16亿欧元,平均收益率为4.809%。3年期债券认购率达到2.3倍,发行量20.64亿欧元,平均收益率则由此前的2.636%降低至2.225%。

受美联储决定维持其量化宽松规模的影响,西班牙股市当天继续上涨。伊比利亚股指上升1.01%,大盘收于9153.7点,为自2011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