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西班牙以较低利率发行45亿欧元短期债券

西班牙以较低利率发行45亿欧元短期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8日08:19分类:海外债市

新华社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西班牙财政部17日以较此前略低的利率发行45.63亿欧元短期债券。

本次发行的两种债券分别为6个月期和12个月期。6个月期债券发行14.4亿欧元,认购率从上次发行时的2.9倍扩大到3.7倍,平均收益率则从此前的0.83%上升至0.911%;12个月期债券发行31.2亿欧元,认购率为1.8倍,平均收益率也由此前的1.253%上升至1.367%。

摩根斯坦利银行在一份报告中推荐投资者购买西班牙10年期国债。该机构表示,鉴于西班牙经济基础的好转,对西班牙持“乐观”态度。

另外,西班牙央行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公共债务7月上升至历史性的9471.84亿欧元,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略超过全年目标值。(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