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建信周盈安心理财债基13日止募

建信周盈安心理财债基13日止募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2日08:56分类:债券基金

在A股市场持续震荡调整的大背景下,收益稳健兼顾流动性的短期理财债基,有效契合广大投资者追求低风险与稳健收益的投资理财需求,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今年以来7天理财债基的平均年化收益达3.9%,超越一年定存利率,相当于11倍的活期存款利率。

正在发行的建信周盈安心理财债基,发行期仅有2天,9月13日即将结束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网上交易平台、直销柜台、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及证券公司认购。

与此同时,建信基金旗下的短期理财债基已开通在建行渠道的预约赎回业务。投资者可以先通过建信基金官方微信、网站、客服电话语音系统查询持有的每笔短期理财债基的到期日。

通过建行渠道购买和持有建信旗下短期理财基金的投资者,在查询到持有的短期理财债基的到期日后,可以在非到期日随时通过建行网点、网上银行提交短期理财基金的预约赎回申请,赎回申请将在短期理财基金到期日被确认成功,即实现基金的预约赎回功能。一般情况下,赎回款将在到期日的后两个工作日回到投资者建行账户上。(曹乘瑜)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