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国开行9月10日发行不超过200亿元两期浮息债

国开行9月10日发行不超过200亿元两期浮息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5日16:43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将于9月10日招标发行两期Shibor基准浮息金融债,期限分别为3年和5年,发行额度各不超过100亿元。本期两批债券招标时采用的利率基准为9月9日的3个月Shibor 5日均值。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国家开发银行5日发布公告称,将于下周二(9月10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四十一期、第四十二期Shibor基准浮息金融债,期限分别为3年和5年,发行额度各不超过100亿元。

本期两批债券招标时采用的利率基准为9月9日的3个月Shibor 5日均值;债券固定面值,均采用单一利差(荷兰式)招标方式;两期债均按季付息,债券承揽费按认购债券面值计算,3年期为0.05%,5年期为0.10%,均无兑付手续费。

本期两批债券招标时间为9月10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9月12日,分销期为9月11日-9月12日,上市日为9月18日。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市场对于9月份的市场资金面状况仍持中性偏谨慎的态度,二级市场也依然没有明显好转迹象,主流机构对于利率新债整体兴趣不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