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360拟发5.5亿美元可转票据 否认为并购搜狗

360拟发5.5亿美元可转票据 否认为并购搜狗

新华网2013年08月29日10:34分类:票据

核心提示:奇虎360拟发行2018年到期、规模为5.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票据。内部人士透露,发债主要是为公司继续发展业务,并为未来可能发生的小型并购做准备。

市值一度摸高100亿美元的奇虎360昨日宣布,拟发行2018年到期、规模为5.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票据。不过,360方面明确否认了发债是为并购搜狗做资金准备。

谈及发债原因,360内部人士透露,发债主要是为公司继续发展业务,并为未来可能发生的小型并购做准备。而针对业界流传的关于360并购搜狗的消息,该人士明确予以否认,称此次发债并无明确标的,主要是提前筹备资金,待时机成熟时迅速展开必要行动。

据媒体报道,搜狐和360原本计划拟定用增发360股份募得资金方式收购搜狗,未料几个月以来360股价一路上涨,半年报公布当日市值突破100亿美元,如果此时再增发收购已没有短期增值意义。(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