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多家企业推迟中票发行

多家企业推迟中票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6日10:40分类:票据

8月以来,现券市场表现孱弱,收益率上行较快,导致新债发行市场重新陷入低迷,不少发行人不得不推后既定债券融资计划。15日,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发布公告称,推迟原定于今年第三季度进行的3亿元5年期中期票据发行工作。

据公告显示,成都博瑞在2012年3月获得7亿元中票注册额度。该公司已于2012年4月完成4亿元中票发行,期限为5年。按原发行计划,该公司应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剩余3亿元中票的发行工作,期限为5年。但根据市场最新变化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该公司决定变更发行计划,余下3亿元中票拟于今年第四季度一次性发行。

据了解,近期企业推迟债券发行的情况并不鲜见,其中还有部分属于已披露相关发行公告文件而临时取消发行,甚至发行认购不足而被迫重新发行。上海清算所网站显示,仅14日一天,就有新华都实业、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湘电集团三家企业推迟中期票据发行,这三期中票的发行公告文件均已挂网公示。13日,重庆乌江实业则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中票在原协议利率区间内认购不足,将延后重新发行。(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