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中石化15日发行100亿超短融

中石化15日发行100亿超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5日08:33分类:短期融资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4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15日发行其201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融期限270天,发行总额100亿元。

公告显示,本期超短融将通过面向承销团成员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本期超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簿记建档日为8月15日,分销期为8月15日至16日,8月16日缴款并起息,8月19日起上市流通。

本期超短融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中石化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A级。

中石化表示,本期超短融发行的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满足公司本部的流动资金需求。(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