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上海发行首只保障房私募债券

上海发行首只保障房私募债券

金融时报2013年08月13日14:03分类:票据

核心提示: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13亿元人民币非公开定向中期票据(私募债)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这是上海地区首只保障房私募债券。

记者日前从央行上海总部获悉,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13亿元人民币非公开定向中期票据(私募债)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这是上海地区首只保障房私募债券。该期私募债期限3年,发行利率6.0%,将专项用于上海市保障房建设规划的曹路保障性住房项目。

与传统融资渠道相比,私募债等债务融资工具具有总额大、成本低、使用限制少、期限灵活等特点,备受保障房建设企业的青睐。

此次上海市首只保障房私募债的成功发行,是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贯彻落实国务院“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的具体举措,为上海市保障房建设开拓了一个新的融资渠道,有利于上海市保障房建设企业与银行间市场投资者建立更为广泛的联系,形成群众、政府、发行人和投资人多方受益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