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200亿元铁路建设债券13日招投标

200亿元铁路建设债券13日招投标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3日08:46分类:企业债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定于8月13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二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本期债券发行总额200亿元,分为10年期和20年期两个品种,两个品种的发行规模为各100亿元。

中国铁路总公司12日公告,定于8月13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二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主承销商为申银万国证券、国开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宏源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和国海证券。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200亿元,分为10年期和20年期两个品种,两个品种的发行规模为各100亿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利率由招标结果确定,10年期品种的招标利率区间为4.15%-5.15%;20年期品种的招标利率区间为4.35%-5.35%。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时间安排上,本期债券8月13日招标,8月14日发行,自发行首日开始计息,存续期限内每年的8月14日为该计息年度的起息日,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本期债券由铁路建设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