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国开行6日增发四期金融债

国开行6日增发四期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2日07:51分类:金融债

国家开发银行8月1日公告,该行将于8月6日(下周二)招标续发行2013年第二十七期、第二十八期、第二十九期、第三十一期金融债,分别为1年、3年、5年、10年期固息品种,每期发行规模均不超过50亿元。

国开行此次发行各期金融债均为固定利率债券,1年期、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招标时的票面利率依次为3.91%、3.9799%、4.0205%和4.17%。招标方式方面,1年和10年期品种将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3年、5年期品种将采用多重价格(美国式)招标方式。上述四期增发债券起息日均为7月18日,缴款日均为8月8日。除1年期品种将在8月12日上市外,其余三品种均在8月14日上市。

手续费率方面,本次增发的1年期品种无承揽费,3年期承揽费率0.05%,5年期为0.10%,10年期为0.15%,各品种均无兑付手续费。(记者 王辉)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