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美银美林:上周全球债基11周来最大资金流入

美银美林:上周全球债基11周来最大资金流入

汇通网2013年07月29日10:00分类:其他债券

美国银行美林全球研究上周五(7月2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基金投资者在最近一周向各种债券基金投入了44亿美元,创下11周以来最大资金流入规模。

上周(7月24日止当周)全球债券基金逆转了前一周流出6.7亿美元的趋势。报告称,高收益率的垃圾债基金最近一周流入54亿美元,为历史最高。报告也引用了来自基金追踪公司EPFR Global的数据。

不过报告也称,投资者从新兴市场债券基金撤出了11亿美元,为该类基金连续第九周资金流出,创下2009年1月以来最长的连续流出时期。

同时,全球股票基金新增80亿美元资金,较前一周的流入197亿美元大幅减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