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进出口行31日将发不少于220亿元两期金融债

进出口行31日将发不少于220亿元两期金融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18:07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于下周三招标发行不少于220亿元两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期限分别为2年期和7年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进出口银行26日发布公告称,将于下周三(7月31日)招标发行不少于220亿元两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期限分别为2年期和7年期。

公告显示,该批债券为今年第十七期不超过70亿元2年期品种的金融债以及第十八期不超过150亿元7年期金融债。

2年期品种采用多重利率(美国式)中标方式,7年期品种采取较少用的数量招标方式,如果投标量不大于150亿,则全部中标,若投标量超过150亿,则按投标量为权重分配中标数量。

公告并显示,2年期品种的缴款日和起息日为8月6日,上市流通日为8月12日。7年期品种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8月13日,上市日为8月19日。

两期债券均无基本承销额,该行保留对2年期品种的续发权,2年期品种发行手续费率0.05%,7年期则为0.1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