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中欧纯债A7月30日开放申赎

中欧纯债A7月30日开放申赎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26日08:20分类:债券基金

据中欧基金公告显示,旗下中欧纯债分级债基的A类份额即将迎来首个开放日,将于7月30日开放申购赎回。据了解,本次其仅打开一天,在开放日后,中欧纯债A将转入下一个半年周期运作,其约定年化收益率为4.25%,投资者可通过邮储银行、建行、交行等银行券商网点以及中欧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申赎。

据悉,中欧纯债分级债基成立于2013年1月31日,在三年分级运作期内,基金分为低风险的纯债A以及高风险的纯债B两级份额,其中,纯债A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每满半年打开一次申赎,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定存基准利率+1.25%”,首个开放日为7月30日。(记者郭素)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