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国开行7月30日增发不少于300亿元“福娃债”

国开行7月30日增发不少于300亿元“福娃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16:42分类:金融债

核心提示: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将于7月30日招标发行不少于300亿元五种期限“福娃债”。该批债券是国开行2013年第二十七期至三十一期金融债第二次整体增发。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国家开发银行25日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30日(下周二)招标发行不少于300亿元五种期限“福娃债”。

公告显示,该批债券是国开行2013年第二十七期至三十一期金融债第二次整体增发,其中,1年、3年、5年、7年、10年期品种均不少于60亿元。

其中,1年期和10年期将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3年、5年和7年期将采用多重利率(美国式)招标方式,与往期一致。

该批债券起息日及缴款日均为8月2日,距离招标日缩短为3日;除1年期品种将在8月6日上市外,其于四期品种皆在8月8日上市。

该批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1年期无承揽费,3年期承揽费率0.05%,5年、7年期为0.1%,10年期为0.15%。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