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西班牙发35.2亿欧元债券 收益率降至1.175%

西班牙发35.2亿欧元债券 收益率降至1.17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6:06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西班牙财政部23日还是成功以比此前更低的收益率发行债券35.2亿欧元。西班牙今年共发行中长期债券883.73亿欧元债券,覆盖了全年融资需求的72.9%。

新华社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近几周来西班牙国债风险溢价再度走高,但西班牙财政部23日还是成功以比此前更低的收益率发行债券35.2亿欧元

截至目前,西班牙今年共发行中长期债券883.73亿欧元债券,覆盖了全年融资需求的72.9%。

本次发行的债券分为三个月期和九个月期两类,市场总需求量达到96亿欧元,认购率2.7倍。其中三个月期债券市场需求量达到37.1亿欧元,最终融资9.2亿欧元,收益率为0.469%,与上次发行时的0.9%相比降低了近一半;九个月期债券市场需求量达到59亿欧元,最终发行26亿欧元,其收益率从上次发行时的1.49%降至1.175%。

这是西财政部连续第二轮以较此前更低的收益率发行债券。截至今年5月,西公共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已经高达89.6%,人均公共债务额超过2万欧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