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首单券商长期次级债券在上交所挂牌

首单券商长期次级债券在上交所挂牌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18日11:41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华融证券发行的2013年次级债券17日在上交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挂牌,成为首单在上交所挂牌的证券公司长期次级债券。

华融证券发行的2013年次级债券(简称“13华融债”,债券代码“123466”)周三在上交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挂牌,成为首单在上交所挂牌的证券公司长期次级债券。

据悉,“13华融债”的发行人为华融证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债券期限4年,票面利率6.25%,采取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托管。

据介绍,华融证券成功发行15亿次级债,不仅满足了日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更大大充实了净资本,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其经营实力和发展前景的认可。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