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短期融资券 > 东方证券17日招标发行24亿短融券

东方证券17日招标发行24亿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8日08:40分类:短期融资券

东方证券1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于7月22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24亿元的91天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债券为招商证券今年第三期短融券,将通过招标发行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短融券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日期安排方面,招标日为7月22日,分销日为7月23日,7月24日缴款并起息,7月25日起上市流通,2013年10月23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本期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本月17日,今年以来已有15家券商共计发行58期、面值总额1469亿元的证券公司短融券。(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