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PIMCO旗舰基金6月增持美债

PIMCO旗舰基金6月增持美债

FX1682013年07月16日16:06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的旗舰基金6月增持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而且这支基金的表现降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网站周一(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PIMCO旗下的旗舰基金--总回报基金(Total Return Fund)6月增持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而且这支基金的表现降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支由PIMCO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格罗斯(Bill Gross)所运作的基金,在债市全线下跌之际,6月将美国公债持仓比例从5月的37%增加至38%。该基金也把6月抵押贷款证券的持仓比例从前一个月的34%扩大至36%。

根据Morningstar,6月这支基金下降2.64%,为2008年9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Morningstar称,上月投资者从该支基金的撤资规模为创纪录的96亿美元,使其资产规模降至约2,680亿美元。

总回报债券基金6月也将非美国发达市场证券的持仓比例从前一个月的7%下调至5%。该支基金6月对投资级和高收益率公司债券及新兴市场证券的持仓比例维持不变。

这支基金对"其他"证券的持仓比例为5%,其中包括市政可转换债券、优先证券和扬基债券。

PIMCO在其网站上表示,其美国国债和与政府相关证券的持仓可能包括名义和通胀保值国债、国债期货和期权、机构债、由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和政府提供担保的公司证券、以及利率互换。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