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10年期日债收益率小跌 静待美非农就业报告

10年期日债收益率小跌 静待美非农就业报告

汇通网2013年07月05日15:27分类:其他债券

10年期日债收益率周五(7月5日)下滑。今日20:30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将从中研究判断美联储(FED)何时会开始缩减其购债计划。

10年期日本公债收益率下跌0.5个基点至0.855%,延续其在周四(7月4日)30年期券强劲标售后的跌势,但收益率仍局限在过去五周来的区间0.80-0.90%。

一家日系信托银行固定收益基金经理人说:“在重大事件之前卖出好像有点儿危险的感觉,不过这个时候也没有积极买进的特殊理由。这意味着当前区间交投的情况本月可能会持续。”

30天期日债期货隐含波动率周四下跌至两个月低位3.82%。该波动率曾在4月12日触及两年半高位6.1%。

10年期日债期货周五早盘上升0.09点至142.57,突破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42.53。

20年券和30年券收益率都持平,稍早时30年券收益率一度跌至一周低位1.835%。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