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交易所债涨势放缓

交易所债涨势放缓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4日09:53分类:其他债券

在资金面继续改善的支持下,3日交易所信用债市场维持偏暖格局,但收益率下行幅度明显收窄。

企业债市场上,中低评级城投下行1-3BP。AA级09怀化债收盘到期收益率下跌2.58BP,08铁岭债微跌0.34BP,AA-级10楚雄债跌1.27BP,12阜城投跌1.14BP,11双鸭山收益率下行幅度较大,达到10.78BP。产业类品种方面,AA级1凯迪债跌2.21BP,AA-级11蒙奈伦跌1.76BP。

公司债惨跌参半。比较活跃的品种中,AA级11凯迪债收益率小涨0.63BP,11庞大02则下跌2.57BP,AA-级09名流债跌4.23BP,A+级09银基债跌1.56BP。近期评级遭下调的11华锐01收益率大涨60.48BP。

分离债存债表现分化,如AAA级08石化债收益率反弹4.77BP,AA级09长虹债则跌2.20BP。

市场人士指出,信用债修复性行情接近尾声,收益率继续下行空间有限,未来中低评级券种仍将是机构参与的重点,但由于各行业景气度不一,个券分化可能加剧。(张勤峰)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