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财政部将代理发行24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财政部将代理发行24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证券日报2013年06月29日10:24分类:其他债券

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将代理发行2013年地方政府债券。

据悉,本期债券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本期债券计划发行面值为242亿元,实际发行面值为242亿元。其中湖北、海南、重庆、四川省(市)额度分别为68亿元、30亿元、44亿元、100亿元。各省(市)额度以2013年地方政府债券(三期)名称合并发行、合并托管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期限3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79%,2013年7月1日开始计息,7月1日至3日进行分销,7月5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7月1日(节假日顺延,下同),2016年7月1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徐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