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招银金融租赁发行20亿金融债

招银金融租赁发行20亿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28日09:42分类:其他债券

6月26日,招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期2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以公开招标方式成功发行,这是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首只通过招标方式公开发行的非政策性金融债。

据了解,本次金融债期限分为3年和5年各10亿元,公司主体评级为AAA,债项评级为AAA。债券得到包括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的支持,投标总额达31亿元,超出拟募集金额11亿元。招银金融租赁方面表示,此次金融债成功发行后,公司中长期资产负债结构将进一步优化,风险承受能力也进一步增强。

招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是招商银行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首批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截至2013年5月末,公司资产达到662亿元,今年以来共实现税后利润5.59亿元。(杜雅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