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国债 > 专家:股市撤出来的资金可考虑国债逆回购

专家:股市撤出来的资金可考虑国债逆回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5日17:00分类:国债

核心提示:基金缩水、大宗商品价格杀跌的形势下,股市暴跌再度重创散户投资热情,寻找投资新渠道缓解资产缩水焦虑成为散户“当务之急”。一国有银行投资顾问经理建议,目前持有现金最安全,国债逆回购是好的投资渠道。

新华社记者初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连日来,A股出现罕见暴跌,沪深两市齐创年内新低。记者在沈阳等地采访了解到,基金缩水、大宗商品价格杀跌的形势下,股市暴跌再度重创散户投资热情,寻找投资新渠道缓解资产缩水焦虑成为散户“当务之急”。

沈阳一家国有银行投资顾问张经理告诉记者,近两天,他已经接了20多个电话向他咨询如何处理从股市撤出的资金。“许多客户心态都非常焦虑,有的客户明知被套牢时‘割肉’不明智,也要撤出股市,如今谁能提供稳定的投资渠道就一定能吸引大笔资金。”

目前的情况下投资者该何去何从?张经理建议,目前持有现金最安全,国债逆回购是好的投资渠道。“股市撤出来的资金,现在无论买基金还是买实物黄金等都不安全;房产也不是好的投资渠道。国债逆回购,没有风险,而且随时可以抽回资金。这几天银行拆借利益创新高,国债逆回购收益率也很高。”(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