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农发行18日招标两期固息债

农发行18日招标两期固息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14日10:2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农业发展银行13日公告,将于2013年6月18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十一期、十二期金融债券。

13农发11为采用利率招投标方式发行的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30亿元,按年付息;13农发12为采用利率招投标方式发行的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130亿元,按年付息。上述两期债券发行日均为6月18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6月24日。第一次付息日为2014年6月24日,以后每年的6月24日为该债券的付息日(遇节假日顺延),两期债券的上市日期均为2013年6月28日。

两期债券均为固定面值,采用无利率上下限、有利率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其中,3年期品种承揽费为0.05%,5年期品种承揽费为0.10%,两期债券均无兑付手续费。(王辉)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