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意大利3年期国债得标利率创3月以来新高

意大利3年期国债得标利率创3月以来新高

FX1682013年06月13日18:33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意大利3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录得3月以来最高。财政部同时标售了15亿欧元的15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从两个月前的4.68%小幅下滑至4.67%。

意大利财政部周四(6月13日)拍售,因市场担忧美联储(FED)可能即将放缓购债速度,风险资产遭遇抛售,意大利3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录得3月以来最高。

数据显示,意大利标售34.2亿欧元的3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较5月中旬拍售可比国债时录得的1.92%上升,至2.38%,这是3个月来首次上升。

财政部同时标售了15亿欧元的15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从两个月前的4.68%小幅下滑至4.67%。

此外意大利还标售两款浮动利率的债券,此次总计标债78.3亿欧元,录得55-80亿欧元目标区间的上缘。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