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债券受热捧 “13大丰港债”认购翻4倍

债券受热捧 “13大丰港债”认购翻4倍

评论
分享到
华讯财经2013年06月05日16:4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由南京证券主承销的“13大丰港债”却获得投资者热捧,认购倍数达到8亿元发行规模的4倍之多。

近日,在债券市场核查风暴升级、市场流动性趋紧、债券收益率加速上行的情况下,由南京证券主承销的“13大丰港债”却获得投资者热捧,认购倍数达到8亿元发行规模的4倍之多。

据南京证券相关人士介绍,相比于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债券市场具有融资成本低、受资本限制较少、融资渠道更直接等特点,是企业在快速发展中突破资金瓶颈的重要渠道。帮助企业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对于券商来说,既是应尽的责任,也是很大的发展机遇。

南京证券是江苏省第一家证券公司,拥有一支在南京地区最早开始债券发行业务的团队,20多年来累计参与了全国各地共200多家企业的债券发行承销工作。支持中小企业和欠发达地区发展,是该公司固定收益业务团队的重点工作导向。去年,南京证券以低于市场同期利率为民企三胞集团成功发行了8亿元公司债,并帮助地处苏北的宿迁市、盐城市以及西部地区的重庆市分别发行了9亿元的“12宿迁经开债”、15亿元的“12盐城城南债”、13亿元的“12重庆迈瑞债”,获得了市场认可和各方好评。在去年6月获得全国首批中小企业私募债主承销商资格后,南京证券迅速行动,已经先后为南京、盐城、南浔、鄂尔多斯等地的7家企业成功发行了共11亿元的中小企业私募债,帮助企业募集到了发展急需的宝贵资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