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星展在新加坡发行5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星展在新加坡发行5亿元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31日13:01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北京5月30日电 新加坡最大的银行星展银行(DBS Bank Ltd., 简称:星展)表示,已于周三成功在新加坡发行了一批总值人民币5亿元的离岸人民币债券,正式交收日期为6月7日。

星展周三晚上发出的新闻稿称,该批债券的票面息率为2.50%,但按面值的99.76%发行,实际收益率为2.60%。

星展并称,今次发行获得接近人民币20亿元的认购额;该批债券有43%分配予新加坡投资者,香港投资者占51%,其他地区的投资者占6%。

该批债券会透过新加坡中央托管私人有限公司(Central Depository (Pte) Ltd., Singapore)系统进行结算及交收,并计划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文件称,今次发债由星展本身担任独家牵头经办人及账簿管理人。

星展获穆迪(Moody's)"Aa1"评级,标普(Standard & Poor's)及惠誉(Fitch)则同样给予"AA-"。(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