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青海省今年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6亿元

青海省今年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6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8日17:02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西宁5月28日电(记者马勇)记者27日自青海省财政厅获悉,经财政部核定,今年青海省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为86亿元。

青海省财政厅副厅长陈锋介绍,今年青海省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较上年增加43.3%,债券期限分3年和5年期,各占全年债券总量的50%。债券资金将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改善民生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优先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等重大公益性项目。

在债券资金管理中,青海省要求各有关地方要将政府债券收支纳入地方政府预算,并报同级人大审查批准。同时要提前制订还款计划,切实履行还款责任。(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