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日本10年期现货公债收益率创逾一年最高位

日本10年期现货公债收益率创逾一年最高位

FX1682013年05月15日09:53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日本10年期现货公债收益率周三上升4.5个基点至0.90%,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隔夜日元兑美元再创新低。

日本10年期现货公债收益率(殖利率)周三(5月15日)上升4.5个基点至0.90%,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隔夜日元美元再创新低。

美元兑日元周二(5月14日)在电子交易平台EBS上一度高见102.42,刷新四年半高位。

在G20会议及G7会议纷纷为日本大规模宽松举措开绿灯之后,市场对日本央行将继续实行更多宽松的预期持续发酵,日元空头信心大涨,从而提高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

美股屡屡创新高更是提振投资者的冒险情绪,避险需求下降的情况下,日本债市收益率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