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IMF预计不会很快出现新的希腊债务重组谈判

IMF预计不会很快出现新的希腊债务重组谈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0日17:01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北京5月10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新闻发言人格里·赖斯周四称,该机构预计欧元区政府不会很快开始有关重组希腊债务的谈判。

赖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IMF预计目前不会出现有关欧元区政府所持希腊国债的新谈判。

IMF称,希腊的债务水平仍旧过高,需要进行削减以保证经济不会受到债务偿还的拖累。

赖斯称,欧元区官员已经承诺在年底前重新评估债务重组的问题,不过他们并没有具体指出将如何进行债务的免除。

他表示,可以采取放宽债务条款、彻底转让等多种方式来降低希腊国债规模。

赖斯称,希腊已经在实现一些贷款条件上取得了进展,IMF委员会将于5月31日对希腊最新一笔救助款项进行考虑。(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