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金融债 > 南昌银行7日起发行50亿小微金融债

南昌银行7日起发行50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3日08:01分类:金融债

南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日公告,该行将于5月7日簿记建档发行两品种共50亿元的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拟分为3年期和5年期两个品种,采用固定利率方式。其中,3年期初始发行规模为30亿元,5年期初始发行规模为20亿元,可全额互拨。本期债券将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中信证券担任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具体发行期限为5月7日至9日,5月7日簿记建档,5月9日缴款并起息,存续期限内每年5月9日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根据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级。

据万得数据统计,今年1-4月已有包括星展银行、渣打银行两家外资行在内的12家商业银行共发行20只、面值总额680亿元的普通金融债券,募资资金用途多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记者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