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上海银行承销全国首单中小企业私募集合票据

上海银行承销全国首单中小企业私募集合票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7日17:04分类:票据

核心提示:上海银行主承销的杭州市2013年第一期区域集优中小企业非公开定向票据已经发行,这也是全国首只采用非公开定向方式发行的中小企业集合票据。

新华08网上海4月27日电(记者王涛) 上海银行27日称,该行主承销的杭州市2013年第一期区域集优中小企业非公开定向票据已经发行,这也是全国首只采用非公开定向方式发行的中小企业集合票据。

据了解,该期集合票据融资金额2.5亿元,融资期限3年,发行利率低于同期中小企业融资利率。此次采用的区域集优模式联合发行债券,对单一企业要求较低,降低了融资门槛,破解了中小企业不能独立发债的困境。而非公开定向的创新发行模式,更能够灵活适应中小企业融资需求。

业内分析称,此次金融创新的意味着中小企业利用直接债务融资模式筹集中长期资金的渠道进一步打开,募集资金方式取得了创新突破。(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