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中信证券境外发行8亿美元债券

中信证券境外发行8亿美元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7日09:27分类:其他债券

新华08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蔡宗琦)中信证券26日表示,已通过旗下附属公司在全球美元市场完成8亿美元债券发行,超额认购超过4倍,其发行利率最终确定在2.55%,票面利率为2.50%。这也是中国证券公司在境外发行的第一只美元债券。

为满足境内外业务发展需要,中信证券明确3年内在境内外发行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的公司债务融资工具,其中境外债务融资工具发行将由中信证券或境外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发行主体,以一次、多次或多期的形式在境外公开或私募发行。此次5年期美元债券发行是中信证券境外债务融资迈出的第一步。未来中信证券仍将根据战略部署和业务拓展需要,继续在境内外市场进行债务融资,重点用以推进固定收益、融资融券等资本中介业务。(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