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日本投资者连续第六周净卖出海外债券

日本投资者连续第六周净卖出海外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5日13:01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截至4月20日的一周,包括净卖出的海外股票和货币市场工具,日本投资者共汇回资金9,356亿日元。

新华08网北京4月25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财务省(Ministry of Finance)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投资者上周净卖出8,626亿日元海外中长期债券,为连续第六周净卖出。

截至4月20日的一周,包括净卖出的海外股票和货币市场工具,日本投资者共汇回资金9,356亿日元。

在日本央行巨量债券购买计划压低国内投资收益率的情况下,市场对于日本资金外流的预期升温,因为日本寿险公司及银行将转向海外寻求更高的收益率。但分析师们称,资金流向可能不会很快改变。

数据还显示,海外投资者上周净卖出279亿日元的日本股票,截至4月13日的一周为净买进15.7万亿日元日本股票。海外投资者还净卖出了1,993亿日元日本中长期国债和1,957亿日元货币市场工具。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