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两券商11日招标短融券

两券商11日招标短融券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09日16:40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8日分别公告,定于4月11日各自招标一期短期融资券。其中,银河证券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35亿元,国泰君安证券2013年第四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25亿元。

上述两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均为90天期品种,固定利率,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两期短融券在时间安排上也基本一致,均为4月11日招标、4月12日发行,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4月12日,自债权债务登记日的次一个工作日即可流通转让,到期日2013年7月11日,付息、兑付日2013年7月11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两期短融券均无担保。经大公国际、中诚信国际分别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均为AAA,两期短期融资券的评级均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