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其他债券 > 美债价格连升三周 受欧元区担忧重现推动

美债价格连升三周 受欧元区担忧重现推动

汇通网2013年03月29日07:49分类:其他债券

核心提示:美国公债价格周四(3月28日)小幅下跌,但连续三周上升,今年美债市场开局不佳,因投资人押注美国经济将转强。

美国公债价格周四(3月28日)小幅下跌,但连续三周上升,对欧元区忧虑的重现帮助美债扳回1月和2月的部分失地。今年美债市场开局不佳,因投资人押注美国经济将转强。

美债市场于北京时间周五(3月29日)2:00提前结束交易,周五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

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跌至近三周低点,避险买盘令许多投资人措手不及,他们原本认为随着美国经济数据不断改善,美债收益率会上升。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这些投资人空头回补令公债升势加强。

数据显示,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报1.85%,同周三(3月27日)尾盘变动不大。

下周美国将公布月度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将密切关注以寻找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的迹象,分析师预期3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20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